close

感謝UrCosme及Neogence霓淨思給我這個試用機會

我是6/26收到此產品,隔天開始使用
是肌源更新煥膚霜與 皮脂平衡控油乳 一起使用
到現在大概是兩個禮拜左右
 
下圖是產品包裝

 

壓頭是按壓式的,每次使用只要壓一點點即可使用

(下圖旁邊的杯子是比例尺)



 

產品質地是乳狀

擦了之後不會油膩,好推勻

味道有點像一般皮膚科藥膏的味道,還可以接受

剛上妝的時候,妝很服貼

 

 

使用方法 日間保養最後一道程序,擦在隔離霜/BB霜/粉底液前

因為說明書這樣寫,所以我就只有在白天上妝前有擦

我的臉帶妝時間很長,9點上完妝,要一直到8點之後才會卸妝

額頭、鼻子超油(鼻翼會浮粉)...但兩頰有點乾

以前化妝、到下午都會有掉妝的情況,瞬間跟鼻子有很大的差別

而且我不會補妝,都是早上出門一妝到底 XD

 

使用這系列的產品之後(我是擦額頭、鼻子及雙頰)

白天T字部位的出油有稍微改善

不過可能是因為我T字部位根本是油田,所以效果不是非常明顯

但妝有比以前持久,以前大概中午就差不多了

現在可以撐到下午,而且中午還是頂著高雄超大太陽,騎車出去覓食(車程約10分鐘)

雙頰掉妝 及 鼻翼浮粉的狀況也有稍微改善

因為我目前還是學生,價錢上若是要回購的話,可能會多加考慮

但單就效果來說,是不錯的產品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Neogence霓淨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