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繼【給虧嗎?】之後,趁男友不在家又來賣他~
我男友是大我一屆的學長
牧羊座(有點大男人),在外面都不太說話、不太笑,但在家裡話多又愛撒嬌XD

(我是愛調戲男友的邪惡巨蟹座,哈哈)

例如,前幾天他看到FB上有人分享雞湯的照片(我在旁邊用手機)
他默默的說,想喝雞湯~~(我平常會下廚)

我 : 所以現在是要我煮嗎?

他 : 哪有~(飛撲到我腿上,枕著大腿,想盧我煮飯給他吃)

他 : 我會煮香菇雞湯,蛤蜊雞湯啊~恩~恩~恩~(面向我的小腹,開始磨蹭,想要條件交換)

我 : 哈哈哈(大笑),我決定要賣你了!! ( ̄∇ ̄)

他 : 哈哈,恩…你都欺負我…(>﹏<)(持續撒嬌中,小狗無辜臉) 可以不要嗎?∪・ω・∪

我 : 不行!!(調戲嬪妃中) 太好笑了 XDD

他 : 好吧…你都這樣…(依舊枕著大腿,轉向另一面,開始故意弄出吸鼻子啜泣的聲音)

為了安撫他,摸摸他的臉,想說給個kiss,但是當我彎下腰時…
我 : 啊…胸部卡住了…(卡到他的後腦勺)

他立馬大笑,不假裝生氣了((成功!!

其實很多人都說我不像巨蟹(平時處理課業或打工時頗強勢),太調皮了
也有人說,他不像牧羊,太會撒嬌

你身邊有沒有反差很大的另一伴呢?

~凜容小廚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