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,從小就很不會認聲音

不像我朋友,一接電話,我才講三個字,她就可以說出名字

國中有一次要打電話給同學問功課

對方 : 「你找誰?」

我 : 「你好,我找○○○」

對方 : 「她不在家喔!」

我 : 「你騙人!」我以為是朋友不想接,這根本就是她本人!! 所以就這樣回她…

對方 : 「她真的不在。」

我 : 「好,不好意思…」⊙_⊙?!

立馬掛電話,幹!! 我認錯人啦!!! 還罵人家…((掩面

結果好像是同學妹妹接的,但聲音超像啊!根本一模一樣o_O

覺得同學妹妹很雖…莫名被罵…

從此以後,我不敢在別人說他是誰之前叫他名字,怕又認錯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