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跟我媽通電話

提到我租屋處其他人都回家了,寒假只有我住這

我一直覺得保守的老媽竟然說 :「叫你男友去陪妳住啊!」⊙_⊙?!

我 :「你怎麼會這樣說…?!」整個很怕被發現…會被臭罵…結果…

我媽 :「少來啦~別以為我不知道~他去陪你住我也比較放心啊~」

哇賽!! 才見過我男友幾次面就已經把他當自己人了

完全不怕他把妳女兒吃乾抹淨!!

雖然我到23歲才交第一個男朋友

但…是多怕我以後嫁不出去啊!-_-#

現在就急著把我推出去,根本巴結啊!

就只差沒說,我這女兒送你了…

本來還想跟她說,我以後結婚不潑水也不放鞭炮的…

算了,哼哼!! (¬_¬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