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下內容有很多瘦腿招外加減肥心路歷程,請耐心觀看~( ̄∇ ̄)
認識我的朋友,拜託不要與我相認,我會害羞 XDD

我的體重沒有到世俗的標準,但我追求健康
我也是普通女孩,有小腹、紋路等等 ((自我出賣 XD
把我的方法分享給大家,與大家一起努力~

因為在 "微肉女孩藏肉穿搭~ part2~" 的留言中
公開了我的粗腿變化圖 XDD
很多女孩們想知道我的方法是什麼
所以就有了這篇文章~

知道大家會說沒圖沒真相
先來看一張圖吧~
大一 60Kg 碩一 53kg

  XXYiU2I.png  

 

【前提摘要】
我目前是162 / 54 的 微肉女((大腿粗壯、有小腹
曾經胖到過60kg…最瘦時 52Kg
褲子size從 L 改穿 M

我要先懺悔一下...
之前說體脂肪是25%左右(上學期量的)
前幾天去量,變成23.2% ((但小腹依然還在 QQ

高三那年因為考試,壓力大又消夜,一路從55胖到58kg
上了大學,三餐在外,直接升到60kg
當時我弟才52kg,我媽才50kg,一直被嗆腿粗,小姐妳該克制了
家裡兩隻天蠍座完全不放過我,嘴毒到不行QQ
因為這樣非常無法接受自己60KG的身材
而且身體狀況也不好
痘痘、經期不穩、還被"誤診"為多囊性卵巢
所以當時對自己非常沒自信
到了大二在外租屋之後,開始了我的減肥路程~

【重點】我從來沒餓過!!!!!!!
而且一定要吃澱粉!! 不然會瘦到胸部喔!!!!
雖然時間拉長到兩年,但我都吃得很健康,臉上痘痘也不長了~
到大三,已經54kg了,但腿還是很粗,所以就開始每天按摩~~
最近兩年因為工讀的關係,運動量大增
所以腿變比較結實一點

【飲食控制】少油少鹽,蛋豆魚肉,營養均衡,三餐定時定量

早餐 饅頭 吐司之類的,一定要吃! 一定要吃! 一定要吃!

午餐 澱粉減半,菜類可以多一點(我會前一天順便把午餐一起煮好,隔天帶便當)

晚餐 我大多是自己煮,煮麵 或 水餃+燙青菜
若是煮三菜一飯的話,通常是一道配鹹的主菜(肉)、燙青菜、魚or蛋
7點之前一定要吃完晚餐,戒消夜!!!
7點之前一定要吃完晚餐,戒消夜!!!
7點之前一定要吃完晚餐,戒消夜!!! (很重要所以說三次)

※所謂澱粉減半不是說只吃兩三口
而是將目前吃的份量減1/3到1/2
EX 米杯(刻度10格),我當時是煮6格左右,我減到4格
但是青菜我會煮一大盤,外加水果!
剛開始份量減半,到晚上11點多會很餓
真的餓到睡不著,可以吃兩三口水果
切記,不要吃太多會胖!!!!
水果也是有熱量的,而且睡前吃太多會影響腸胃蠕動,造成脂肪堆積…ToT

【腿部運動】
再度懺悔....我不喜歡運動
因為跑步會讓我氣管很不舒服,游泳也不會換氣,所以我能避就避
很難想像我國小是練跆拳道的 XD
但最近因為工讀(學校很大)
我一天的走路步數可以到3、4千步
有時會再去操場快走2公里(或30分鐘)
慢慢發現這樣讓我的腿變結實了,體脂肪降了
不喜歡運動的女孩,快走是個好方法~~~

【注意】以下為非西斯照片,請安心觀看 XD
但有部分肉腿照片,請見諒 :P

正式進入腿部雕塑 XD
一套做完應該要1個小時吧
我都邊看影片或玩遊戲邊做

我會先【抬腿】15~20分鐘,屁股貼到牆壁,勾腳背,成90度
腿後的筋(小腿肌)會很痠很痠!!
8wNeaV8.png  

 

接著【空中倒踩腳踏車】10分鐘 (勾腳背)
會倒踩是因為在腳伸出去的同時,盡量拉直延伸,會發現小腿後面會痠
而且倒踩會比正踩更注意姿勢

【拉筋】能壓多少是多少,筋有緊/痠即可,每個人的柔軟度不同,盡力而為

第一式 (好像什麼武功秘笈 XD)
雙腿併攏,往前壓!! (最上面那張圖)
MT7qji1.png

第二式
右腳勾起,左腳打直(勾腳背),兩腿成90度,往前壓~~(我都嘴巴親膝蓋)
tViVLW3.png

 

第三式
換左腳勾起,右腳打直(勾腳背),兩腿成90度,往前壓~~
14d7DOx.png  

 

第四式(5分鐘)
躺平,抬腿,兩腿打開,撐住!!!
10秒後,慢慢~一定要慢~雙腿併攏
這時候大腿內側會痠到靠北…((請原諒我罵髒話..
IsI14o2.png 

 

第五式 (5分鐘)
雙腿相互交叉,交叉幅度是最大極限
86l3vpF.png 

 

第六式 【側抬腿】(10下一組,一天5組,共50下,可視自己能力增加)
這個動作會讓你的大腿超酸,隔天鐵腿....

先側躺,手撐不撐頭都沒關係,身體成一直線,不要變ㄑ字形

【注意】腳背下壓,腿打直,放下來的時候要撐住,不要放鬆

FoORE1Q.jpg.png  

 


第七式 【踢腿】(5分鐘)
其實就是游泳的自由式踢腿
可以坐在床邊做
也可以躺在床上抬腿做
一樣要腳背下壓,腿打直
kKQsXg7.jpg.png 


以上動作
可以視自己的能力加強運動喔!
我都會做到腿很痠
做到不能再做
休息一下,再換下一個動作~

 

【腿部按摩】
我都是趁洗澡或是擦身體乳液的時候按的
比較滑,比較好按

工具:擀麵棍(不是滾輪的那種)、按摩器、手掌
t8LSEuY.png.png  

 

 

1. 先由下往上按摩(向心按摩,含大腿)
vPP2m9h.png 

 

2. 旋轉按摩
GHOfln1.png 

 

3. 敲膽經(馬克媽媽教的),我覺得很有用
手握半拳,用指關節朝大腿外側,沿著手臂陰影敲
(還是不知道哪裡的話,可以上網查一下~)
敲四下算一組
會痛會痠即可,不用太大力
也不用固定哪四個點,隨意~
一組四下,50組(每天)
剛開始敲會瘀青,如果瘀青得太厲害
可以休息幾天再繼續敲
s0BNMQW.png 


以上就是我每天的鳥仔腳養成計畫
冬天會偷懶,反正穿長褲很少人看 XD
希望有幫到大家喔~
拜託認出我的人幫忙保密喔~

 

我有在Dcard發文,在那裏可以看到圖片喔~

附網址:https://www.dcard.tw/f/girl/p/106912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瘦腿 瘦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凜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